荷尔德林

谁见幽人独往来?缥缈孤鸿影。

洪小漩:

下次我带你去吃好吃的羊肉串

摄影:洪小漩

出镜:花花

花花喜欢拍照,算上这次去青海,我应该已经是第三次给她拍照了。

花花爱吃,沿途不管我对食物如何选择,她总说:好,都好,只要是吃的就好。

她爱笑,总是笑着撒娇,在西宁一家火锅店,她扬着嘴角冲着服务员甜甜地说谢谢时,我甚至看到那小哥发愣红了脸。直到我们酒足饭饱离去,他还不忘相邀“下次一定要再来青海玩啊”。

花花喜欢拍照,一边看着我拍的照片一边说:我有个喜欢的男孩,等我追到了,我就来找你拍情侣的。

我愕然:为什么是你追。

花花大大方方说:因为是我喜欢他啊。

回到杭州后的某一天,花花微信忽然告诉我,感情不是很顺利。

我替这个姑娘感到沮丧,安慰她,合适的人一定在未来的路上。

花花继续发了一张羊肉串的图过来,说:吃了不好吃的羊肉串,感受到了来自全世界的恶意。

我懂,心情不好,食物却不能在此时发挥治愈的功能,简直是雪上加霜。

我说:快换一家好吃的店铺,安慰自己。

马上,花花又发来一张鸳鸯锅的照片,自顾自的说:吃一顿肉,心情就好了。

希望如此呢,我说:等你下次来找我拍照,我带你去吃好吃的羊肉串吧。


评论

热度(10)